您的位置首页 >综合经验 >

这款防水Wonderboom3扬声器的价格是有史以来最低的让夏季开始吧

导读 我不仅是您的移动编辑,我还是红十字会认证的救生员,我随身携带到救生员椅子上的扬声器是UltimateEarsWonderboom3。整个夏天都在树林里的...

我不仅是您的移动编辑,我还是红十字会认证的救生员,我随身携带到救生员椅子上的扬声器是UltimateEarsWonderboom3。整个夏天都在树林里的营地工作,这款扬声器非常完美聆听围绕湖泊和泳池的音乐。现在Wonderboom3在亚马逊上以59.99美元的价格出售,比我支付的全价便宜了40美元。

Wonderboom3是一款简洁的蓝牙扬声器,因此不要期望通过花哨的连接获得最佳音质。相反,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获得可以漂浮在泳池中的耐用扬声器。我买的是红色的,因为,你知道,它与救生员的外观很匹配,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。

对于个人声音而言,Wonderboom3是完美的选择。它的低音足以帮助您享受节拍,但不会给发烧友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如果您购买两个,则可以将它们配对以增强立体声效果。像我一样,用登山扣夹将其挂在背包上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