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首页 >综合经验 >

NVIDIAGeForceRTX4060价格降至279美元接近最佳性能/美元价格

导读 NVIDIA的GeForceRTX4060GPU目前零售价低至279美元,其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,接近其最佳定位。NVIDIA的GeForceRTX4060GPU现可从ZOTAC等AIB购...

NVIDIA的GeForceRTX4060GPU目前零售价低至279美元,其建议零售价为299美元,接近其最佳定位。

NVIDIA的GeForceRTX4060GPU现可从ZOTAC等AIB购买,价格低至279美元

看起来NVIDIA可能会在发布下一代RTX50系列GPU之前尝试进行库存调整,因为我们已经看到整个产品线的价格大幅下降。然而,现在NVIDIA决定对其相对入门级的GeForceRTX4060进行降价,目前售价低于280美元,比官方建议零售价299美元下降了近20美元。

有趣的是,获得奖励的变体正是ZOTAC的TwinEdgeWhiteOC,它本身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型号,而且由于白色GPU带有优质标签,新的价格可能会吸引想要进入RTX40系列的买家。您可以立即从NeweggUS购买一份,因为该优惠仍然有效且没有任何要求。

为了快速了解NVIDIAGeForceRTX4060GPU规格,它配备8GBGDDR6内存,在128位总线接口上以17Gbps内存速度运行,以及3072个CUDA核心。就原始性能而言,该GPU略领先于其前身GeForceRTX3060,而在TeamRed阵营中,它与AMD的RadeonRX7600正面交锋,使其成为最佳入门级选择,鉴于您计划利用AdaLovelace生态系统中的升级功能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